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蝶恋花 玛凯玛莉

 浏览量:[151733]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蝶恋花——浅浅,这有一盒面膜要送你

蝶恋花——浅浅,这有一盒面膜要送你

来源: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7/2/13 9:36:15 By 杜勇坤 阅读(5552)

春节后的每个上班日,虽然都让人昏昏欲睡,但春节档的热播剧,还是让人眼前一亮。没错!小编说的就是近来热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相信不少原著党还记得,夜华与白浅可是一段“婆孙恋”。身为青丘帝姬的白浅已高达十四万二千七百三十八岁,比夜华大上九万四千岁,辈分上算得上夜华的老祖宗啦!可是!这是老祖宗的样子吗?

难道导演是来证明浅浅能得到夜华三生三世的爱恋与等待,是因为她十四万年来一直维持的少女感吗?小编很遗憾表示,可能是的!  不信,只看下面这位“傻丫头”和“老祖宗”的对比就知道啦!

所以,能够一直保持少女般的容颜,可以说是每个女生心中的梦想。如果想要青春不老,就不要错过蝶恋花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

小分子水解胶原,肌肤百吸收!

总所周知,皱纹产生的根本原因是皮肤中胶原蛋白的流失,因此想要延缓衰老,补充胶原蛋白是重点。而食物中,或普通护肤品中的胶原蛋白都是大分子结构,难以吸收。而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是一款采用分子量在2000道尔顿以下的水解胶原为主要原料的面膜,在限度保持小分子肽活性的同时,能够被肌肤更快更充分地吸收,填充肌肤缺失的胶原蛋白,抚平细纹,改善皱纹,令肌肤光滑饱满,富有弹性。

生物多肽与植物精粹完美复配,重现年轻容颜!

不同于市面上单一类成分添加的植物面膜,蝶恋花经由上千次试验,将生物活性多肽与珍贵植物精华完美融合,造就了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

生物活性多肽——修复。添加有寡肽-4、十三肽-1、寡肽-5等活性成分,能有效促进表皮角质层生长,加速胶原蛋白合成,修复受损的纤维网状结构,平复肌肤纹理,延缓衰老。

珍贵植物精粹——营养。蕴含刺阿甘树仁油、黑莓叶提取物、突厥蔷薇花油等植物活性成分,能在修护受损的同时,为肌肤补充营养,减少暗沉,美白肤色,令肌肤绽放自然光彩。

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各位夜华们除了可以给的浅浅送上一盒蝶恋花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还能参与蝶恋花2.8-2.24期间的“爱の情人节,有礼才完美”活动。活动期间,一连七天,七款人气单品限时,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情人节惊喜!更有全场满就送,满399送418,满699送706,满1299送914,100元优惠券任意领。来蝶恋花,给爱人最贴心的情人节礼物!

关键词:蝶恋花 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

联系方式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