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蝶恋花 玛凯玛莉

 浏览量:[151653]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距美博会开幕仅剩2天!快看看你有哪些福利?

距美博会开幕仅剩2天!快看看你有哪些福利?

来源: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7/9/1 16:32:39 By 小牛 阅读(6716)

再过2天广州将迎来一场、最潮流、最顶级的美业Party!第47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将在琶洲盛大开幕!绝对是你们不能错过的美业盛宴!无论你是在校大学生,还是家庭主妇,无论你是美容院老板,还是上班一族,你都能在这里找到最适合的项目.作为专业院线护肤品牌的实力担当——蝶恋花,此次将有大动作!蝶恋花将携蕾丝面膜双子星与大家见面。

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

多种生物活性成分复配珍贵植物精华,有效深入肌底修复肌肤;独特微蛋白蕾丝质地,配合精华液中的紧致功效成分,敷完立现小v脸;去年九月更与国家化妆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合作进行临床功效测评,测评数据显示:使用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一个月后,皮肤的含水量、弹性值都得到提升,皱纹数量减少,证明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补水、紧致、抗皱效果显著!

蝶恋花美白祛斑臻养面膜

蝶恋花美白祛斑臻养面膜是蝶恋花今年全新推出的美白产品,它运用蝶恋花企业专利复配技术,将美白祛斑活性成分与多种具有修复、补水、保湿等滋养作用的珍贵成分科学复配;完美实现美白祛斑和肌肤养护双重效果,突破传统美白祛斑产品瓶颈,解决使用传统产品肌肤易干燥、脱皮等问题;更持有国家药监局美白祛斑产品特证批件(国妆特字G20161720),美白祛斑效果有保证!

更让消费者放心的是,这两款面膜都在上市前通过了专业权威机构多项检测,证实不含激素、荧光剂、铅汞砷等重金属,对肌肤零刺激,适用于任何肤质,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

看到这里,我知道有很多人想试试了!那就赶紧来美博会吧!价值56元/片的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和价值86元/片的蝶恋花美白祛斑臻养面膜,现场免费领!!还有更多惊喜福利等着你哦!就在B区10.2馆J51展位,我们不见不散!

小编还贴心地为前去美博会的朋友们,准备了交通方案和停车信息,美博会期间交通可能会比较拥挤,请大家注意哦!

主要交通枢纽到琶洲展馆

1、从白云机场出发:

乘坐出租车:机场到琶洲展馆共行驶38.5公里,费用约160.00元

乘坐地铁:地铁机场南站坐地铁3号线北延段坐12站到体育西路站转3号线(番禺广场方向)坐3站到客村站转8号线(万胜围方向)到新港东站或琶洲站下

机场大巴:坐机场3线到珀丽酒店站下,然后在附近的华海大厦站坐203路或出租车到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下。

2、从广州南站出发:

乘坐出租车:从广州南站到琶洲大约有24公里的路程,坐出租车要80元左右

乘坐地铁:广州南站坐地铁2号线,到昌岗站下车,换乘8号线在新港东站或琶洲站下车即可,全程1小时左右到达,票价6元

3、广州东站出发:

乘坐出租车:广州东站到琶洲大约10公里路程,坐出租车约32元

乘坐地铁:广州东站坐地铁3号线北延段(体育西方向)坐2站到体育西站,转地铁3号线(番禺广场方向)坐3站到客村站,转地铁8号线(万胜围方向)到新港东路站或琶洲站下。

4、广州火车站出发:

乘坐出租车:广州火车站到琶洲共行驶15.9公里,费用约50元

乘坐地铁:广州火车站乘坐地铁2号线(7站)到昌岗下车,转乘地铁8号线到新港东路站或琶洲站即可;

公共汽车途径路线

琶洲站:B7快线、229、239、262、304、461A、461、582、763、大学城3线、旅游公交3线

停车信息:

一、南丰国际会展中心

1、广州海珠区新港东路636号(琶洲新村)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停车场(地下)

2、广州海珠区新港东路638号(郎豪酒店停车场)(地下)

二、广交会展馆C区

1、广州海珠区会展南二路与凤浦中路交叉口东北100米(广交会展馆C区停车场)地面

2、广州海珠区会展南三路与凤浦中路交叉口北150米(广交会展馆C区停车场)地下

3、广州市海珠区凤浦中路681号(广交会威斯汀酒店停车场)地下

三、广交会展馆B区

1、广州市海珠区会展中路与阅江中路交叉口东200米(广交会展馆B区北广场停车场)地面

2、广州市海珠区广交会展馆B区(2号门)附近(广交会展馆停车场)

3、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停车场)地面

4、广州市海珠区会展东路1号(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停车场)

四、广交会展馆A区

1、广交会展馆A区P1地下停车场

2、广交会展馆A区P2停车场

备注:收费标准请参照各停车场

关键词:蝶恋花

联系方式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