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蝶恋花 玛凯玛莉

 浏览量:[149466]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蝶恋花蕾丝面膜参展美博会,强势吸睛又吸金!

蝶恋花蕾丝面膜参展美博会,强势吸睛又吸金!

来源: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7/9/6 8:51:29 By 小牛 阅读(5861)

第47届国际美博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今年的美博会升级,相比往年更加大型,品类覆盖面更加广泛!吸引了无数买家、业内专业人士前来观展。据统计,日均观展人次超过了91万,近百家行业媒体共同关注,展会气氛真的是空前热烈。

这次又有哪一个企业能获得参展者的青睐呢?不如让我们把镜头转到美博会现场看看吧!

美博会的常驻品牌“蝶恋花”,展位上人气爆棚,每个人手上都拿着金色或蓝色的面膜!是什么样的面膜让参展者们爱不释手呢?据蝶恋花方负责人透露,这两种颜色的面膜是蝶恋花旗下的明星产品,分别为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专注解决肌肤衰老问题,和蝶恋花美白祛斑臻养面膜——专注解决色斑、肤色暗黄问题。从展示的面膜架可以看到,面膜材质非常特殊,质地类似于乳黄色的果冻,而触感确像极了柔软的婴儿肌肤,怪不得这种面膜被誉为“第二层肌肤”!

据了解,这种面膜材质专业术语为仿生膜材质,与人体肌肤高度同源,亲肤而不黏腻,呈凝固状。敷于肌肤表面,能被人体的温度所融化,并逐渐被肌肤吸收,越敷越薄,最后只剩下一层蕾丝!美博会现场试用过的买家都感到非常神奇!这也是蝶恋花蕾丝面膜大受欢迎的重要原因之一!

还有两个原因非常关键,确定了买家当即下单的决心!那就是和效果!看现场里三层外三层的订货情况就知道,蝶恋花蕾丝面膜有多、效果有多好了!

蝶恋花蕾丝面膜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均不含激素、重金属、荧光剂等有害成分,采用天然有机配方,保证产品的性。而且蝶恋花企业还向所有消费者许下郑重承诺:若本产品与专业权威机构的检测结果不符,以一赔百。

这两款面膜均经过30天的真人测试,得出的结论显示分别对衰老肌肤和斑型肌肤有良好的改善效果!

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

测评数据显示:使用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一个月后,皮肤的含水量、弹性值都得到提升,皱纹数量减少,证明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补水、紧致、抗皱效果显著!

蝶恋花美白祛斑臻养面膜

持有国家药监局美白祛斑产品特证批件(国妆特字G20161720)!经过功效测评对比显示,试用者使用前肌肤色斑较多,肤色暗黄;使用一个月后肌肤白皙度提高,色斑大大减少。

本次美博会蝶恋花吸粉无数,也招揽了不少代理商!蝶恋花负责人讲道:“对于每一个加盟者,蝶恋花均为其量身定制了招商方案,让每一个合作伙伴都拥有性价比最高的订货政策、最专业的系统培训、最的营销资源等等。我们会与每一位加盟的战略合作伙伴,一起做好蝶恋花品牌,打造能够长久经营的生意!”

有效的产品可以使品牌走得更长远,与加盟者、消费者利益共存亡能够保证持久盈利。相信蝶恋花品牌会越做越好,成为行业之标杆,民族之骄傲!

关键词:蝶恋花

联系方式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