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蝶恋花 玛凯玛莉

 浏览量:[152366]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劲爆!蝶恋花蕾丝面膜双子星,来美博会免费领!

劲爆!蝶恋花蕾丝面膜双子星,来美博会免费领!

来源: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7/8/30 14:48:38 By 袁小栋 阅读(5561)

对于上海你会记住什么呢?是大气磅礴的国际化大都市?还是复古风情的十里洋场?又或者是充满奇幻色彩的迪士尼乐园?对于小编来说,印象最深刻的是蝶恋花在上海微商博览会展出的蕾丝面膜!是什么样的魅力让它高过美景呢?


是因为它具有无二的补水抗衰效果,且能给人带来前所未有的感。让用过它的人都爱不释手!不信,来看一看上海博览会的火爆场面吧!

4月9日-11日,蝶恋花在第四届上海微商博览会上展出明星抗衰单品——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凭借其国家认证的真实效果和性,让无数参展客户前来扫码试用,咨询招商政策。博览会三天签单量超过100万,截止到日前蕾丝面膜签单量突破了1000万!

蝶恋花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能在众多展品中脱颖而出,的确魅力非凡。这也证明,只有安果又好的产品才是民之所向!而为消费者研发有效的护肤品一直是蝶恋花的使命所在!

蝶恋花今年又成功研制了一款蕾丝面膜——蝶恋花美白祛斑臻养面膜,这款蕾丝面膜针对的是肌肤暗黄、长斑的人群,采用同样的仿生膜材质作为面膜基材,由丰富的活性祛斑精华——3-o-乙基抗坏血酸,与肌肽、透明质酸钠等多种珍贵滋养成分复配而成,实现美白祛斑、肌肤养护双重效果。这款面膜已经通过了国家食药监局的特证许可!只等着九月正式上市和大家见面呢!是不是非常期待?迫不及待想体验一下呢?

小编告诉你,无论是想免费体验蝶恋花美白祛斑臻养面膜的神奇效果,还是想体验蝶恋花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的立体抗衰效果,又或者是都想体验,这次有机会了!!!

蝶恋花将携这两款蕾丝面膜参展(广州)国际美博会,时间为9月3日至5日,只要前往B区10.2/J51展位,就可以免费领取面膜!心动不如行动,蝶恋花届时会在展位等着你喔!千万不要错过喔!

关键词:蝶恋花

联系方式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