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蝶恋花 玛凯玛莉

 浏览量:[151797]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博会盛大开展,蝶恋花美白祛斑臻养面膜遭疯狂

美博会盛大开展,蝶恋花美白祛斑臻养面膜遭疯狂

来源: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7/9/4 17:05:29 By 小牛 阅读(5928)

昨日,第47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在广州琶洲盛大举行,展会开展的天,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其火爆程度达到空前最高。其中蝶恋花品牌展区更是门庭若市,据了解一些人甚至为了其面膜排队一个多小时。

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蝶恋花展区和咨询的人一个挨着一个,记者想走到柜台采访都非常困难。(广州)美博会作为仅次于意大利COSMOPROF的国际美容展,是化妆品行业的风向标,每年都有上万家企业竞相来此展览,其影响之大和火爆程度可想而知,而蝶恋花成为了本次展会的一匹黑马,其吸客量远远超过其他品牌展区。

蝶恋花,自1998年创立品牌以来一直坚持“用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体现企业诚信”这一经营理念,在化妆行业中脱颖出新,多年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此次蝶恋花除了展出该旗下的洁面乳、防晒霜、护肤乳、卸妆乳等产品,更重点推出了其品牌的“镇店之宝”——美白祛斑臻养面膜,该面膜是蝶恋花团队用了整整10年时间研制的美白祛斑成果,主要针对亚洲女性的肌肤,解决肤色暗黄、多斑、干燥的脸部肌肤问题,同时该款面膜主打无刺激,不会对皮肤有所伤害。

“因为这个面膜我用过,非常好用,现在官网上已经下架了,只能来这了。”一位一边刷手机一边排队的美女告诉记者,“听说他们家这个面膜非常好用,美白祛斑效果非常好,所以我就过来买了,已经排了一个多小时了。”一位正在排队的辣妈说。

美白祛斑臻养面膜受热程度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分析:

、性高。美白祛斑臻养面膜采用昂贵的仿生膜材质作为面膜基材,不添加激素、重金属、荧光剂等有害成分,对皮肤温和不刺激。

一、效果好。面膜运用蝶恋花企业专利复配技术,将美白祛斑活性成分与多种具有修复、补水、保湿等滋养作用的珍贵成分科学复配;完美实现美白祛斑和肌肤养护双重效果。

第三、需求量大。现这款面膜在官网上已经下架,这就增加了在现场的的需求。

第四、品牌效应。本身蝶恋花这个品牌就拥有较多的忠实粉丝,其面膜的推出就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信赖和购买欲。

在当今的化妆市场,各种护肤品层出不穷,然而注重消费者肌肤性的却寥寥无几。我们越来越需要像蝶恋花这种技术创新,诚信经营的企业,不仅关注产品功效性,同时也注重消费者皮肤的性,做到对皮肤有益无一害。

友情提示:蝶恋花在B区10.2馆H50展位恭候您的到来!

关键词:蝶恋花

联系方式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