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蝶恋花 玛凯玛莉

 浏览量:[152153]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销量突破千万盒蝶恋花蕾丝面膜成行业爆品

销量突破千万盒蝶恋花蕾丝面膜成行业爆品

来源: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7/8/28 18:19:05 By 袁小栋 阅读(5446)

销量突破千万盒蝶恋花蕾丝面膜成行业爆品!近年来,化妆品市场监管力度加强,面膜抽检频繁,越来越多三无面膜被淘汰出局,有效面膜开始成为行业爆品。

据相关数据显示,蝶恋花在2016年推出的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截止至2017年8月,销量已突破1000万盒。很多人可能对1000万盒没有什么概念,换句话来说,就在13亿人口中,平均每20个人就有一个在用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不仅如此,销售至今,蝶恋花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无一人有过敏反应,好评率。

蝶恋花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之所以能成为面膜行业爆品,有以下几点原因:

1.质量有,拥有国际化化妆品研发生产水平

蝶恋花企业非常注重科研技术的应用,不仅拥有一批资深专业的研发人员,还与的化妆品技术研究所(法国希拉伯、德国德之馨、日本一丸、)建立战略合作,不断突破创新;高标准通过美国FDA-GMPc、欧盟IS022716和国际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制药标准生产产品。

2.有保证,0激素,0荧光剂,0重金属,0刺激

每一款产品上市之前,蝶恋花都会将其送往国家权威检测机构进行专业测评,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也不例外。上市前,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就通过权威机构多项专业测评,证实不含激素、荧光剂、铅汞砷等重金属,对皮肤无刺激,消费者可安心使用。

3.功效有认证,补水、紧致、抗皱效果显著

去年九月,蝶恋花主动与国家化妆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合作,对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临床功效测评。测评数据显示:使用了面膜后,志愿者皮肤含水量、弹性力都有所上升,而皱纹则减少,证实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效果显著,功效有保证。

4.丰富营销资源,成就强大的微商团队

蝶恋花不只产品质量过硬,在营销上也为代理商提供有力的支持。百度、360、新浪等门户网站广告落地投放,上千位签约网红365天不间断强势推荐,手品牌微信推广素材和专业导师入门、进阶、精英培训,微商小白轻松变销售王,实现企业与代理商双赢。

依靠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蝶恋花企业实现狂销1000万盒的好成绩。2017年,蝶恋花还将再接再厉,推出全新美白产品——蝶恋花美白祛斑臻养面膜,亮相广州美博会。9月3日-5日,B区10.2/J51,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关键词:蝶恋花

联系方式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