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蝶恋花 玛凯玛莉

 浏览量:[151733]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蝶恋花美白祛斑蕾丝面膜重磅来袭!

蝶恋花美白祛斑蕾丝面膜重磅来袭!

来源: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7/8/24 13:35:23 By 袁小栋 阅读(5927)

蝶恋花美白祛斑蕾丝面膜重磅来袭!


蝶恋花研发的款立体抗衰蕾丝面膜——蝶恋花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上市以来,就引起了反响!凭借其超高的性及显著的补水抗衰效果,让无数网红及粉丝口口相传,并获得新浪、凤凰网等主流门户网站大力报道!



今年九月,蝶恋花又一款蕾丝面膜——蝶恋花美白祛斑臻养面膜将全新上市,针对性解决亚洲女性肤色暗黄及长斑问题。这款蕾丝面膜,不仅运用了蝶恋花科研团队整整10年研究而来的美白祛斑技术,还完美沿袭了蝶恋花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相同的仿生膜材质和蕾丝结构,具备完全相同的性特点,而功效却完全不同!

一、天然仿生膜质地,宛若第二层肌肤

和蝶恋花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一样,具有由天然仿生膜材质形成的柔滑质地,不含激素、荧光剂、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对肌肤非常温和。这种材质近似于人体表层肌肤,具有极佳的性、透气保湿性及生物相容性等特点。能完全无间地与皮肤表面结合,将储存的活性功效成分源源不断输送到肌肤各层,吸收效果优于传统无纺布面膜或蚕丝面膜。

二、国家特证许可,放心使用

这款蕾丝面膜,通过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备案认证,国妆特字G20161720,证实美白祛斑产品效果真实有效。凡无此证均为不合格产品!

三、百里挑一的成分科学复配,效果

这款蕾丝面膜,是通过蝶恋花企业特有的专利复配技术,将多种具有美白、修复、补水、保湿等作用的珍贵成分完美复配而成的!美白祛斑的同时,养护肌肤,让肌肤在日常的敷膜调理中,逐渐恢复白皙水润动人光彩!

美白成分——3-o-乙基抗坏血酸

即维生素C衍生物,比维生素更易吸收。可抑制酪氨酸酶活性,形成,发挥优异的美白祛斑作用!并可预防日光引起的皮肤不适,促进胶原蛋白产生,增加皮肤弹性。

修护成分——肌肽

与肌肤高度同源,修护胶原蛋白及受损表皮,紧致肌肤,重塑脂质屏障,预防肌肤黯沉、老化。

补水成分——透明质酸钠

天然补水成分,密集补水,保湿润滑,使皮肤饱满有弹性。

保湿成分——蜂蜜提取物

修护角质层,重建保湿网,将水分锁在皮质层,预防皮肤干燥,使肌肤柔软、细腻。

这么好的美白祛斑臻养面膜!真的是暗黄肌及斑型肌的福音!小编都忍不住期待它赶紧上市了!想尝鲜的亲们,到时候要去官网购买哦!

关键词:蝶恋花

联系方式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