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蝶恋花 玛凯玛莉

 浏览量:[152369]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蝶恋花蕾丝面膜,真正的玫瑰精油调香

蝶恋花蕾丝面膜,真正的玫瑰精油调香

来源: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6/11/28 11:37:53 By 杜勇坤 阅读(5889)

女人爱花,尤爱玫瑰。在现实生活中,很多美眉也都喜欢选购一些含玫瑰成分的护肤品,如面膜、乳霜等。而护肤品牌蝶恋花就有一款真正添加了“玫瑰精油”的面膜,它有一个特别洋气的名字——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听起来是不是特别优雅又高端呢?这款面膜就是以“玫瑰精油”为主香调的,而且这个“玫瑰精油”可不普通哦!

探访世界顶级玫瑰原产地——保加利亚

蝶恋花科研团队探访了世界各地顶级原料供应商的植物原产地,最终把目光放在了保加利亚东部的玫瑰谷,凭借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盛产一种极品玫瑰——大马士革玫瑰。它有着玫瑰王的美誉,花瓣必须由少女带露采摘,只取花蕊周边两公分处的稚嫩花瓣做原材,再通过超临界萃取技术,提炼出精油,一万朵玫瑰仅能提取4毫升的玫瑰精油,它的单价大概是普通玫瑰精油的10倍!

玫瑰精油中的极品——大马士革玫瑰精油

大马士革玫瑰精油被认为是玫瑰精油中的极品,学名是突厥蔷薇(ROSA DAMASCENA)花油,大家可以在蝶恋花蕾丝面膜成分表上看到哦!

大马士革玫瑰中含有300多种成分,如香茅醇、香叶醇等数百种芳香物质、有机酸等有益美容的物质,含有人体需要的18种氨基酸及微量元素等。其中对人体有效成分高达120多种,比国内已有的玫瑰品种多了80余种,这也是价值可贵之处。

当然,蝶恋花的面膜不仅仅添加了大马士革玫瑰精油,还复配了“黄金液体”之称的刺阿干树仁油、气味甘甜辛香的马郁兰花油(甘牛至花油)、和具有高抗氧化功效的胡萝卜籽油等精油,构成了蝶恋花蕾丝面膜富有层次感的香型,给人一种自然、和谐而淳厚的感觉。

蝶恋花蕾丝面膜,功效性和性无二

很多用过蝶恋花蕾丝面膜的人,都觉得气味很独特,不是玫瑰的味道。相信小编的解答,也解除你的疑惑了。除了在精油上费尽心思外,蝶恋花科研团队还在功效性和性上做了更高的突破。

一方面,甄选了多种生物活性多肽和珍贵植物提取物,将这些有效成分,通过的复配技术科学复配,打造出这款蕾丝面膜的补水、美白、紧致、抗皱功效。

另一方面,它采用零添加配方,不含任何激素、荧光剂、重金属等有害成分,给予肌肤最温和的呵护。 

这么好闻、好用又的蕾丝面膜,得一试哦!

关键词:蝶恋花蕾丝面膜

联系方式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