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蝶恋花 玛凯玛莉

 浏览量:[151730]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面膜怎么敷?90%的人都敷错了!

面膜怎么敷?90%的人都敷错了!

来源: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6/12/27 18:28:59 By 杜勇坤 阅读(5591)

冬天,肌肤非常容易干燥缺水,所以肌肤保养的大重点就是补水保湿!同时,冬天也是养白肌肤的季节!今天,小编向大家推荐一款特别的全能面膜——蝶恋花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它既可以美白补水,又可以紧致抗皱!坚持用完一整个冬天,你的肌肤一定会变得白皙水嫩哦!

熟悉蝶恋花的妹纸都知道,这款面膜一经上市就卖疯啦!不仅得到了都市白领的认可,还获得了众网红的热捧!

这么好用的面膜,该如何物尽其用,将功效发挥到呢?这就是小编今天要分享的重头戏了!很多朋友以为,敷面膜就是找个空闲的时间敷十几分钟就好了!这种敷膜方法,只能发挥面膜30%的效果!然而,你只要掌握下面6个敷膜技巧,就可以发挥面膜功效,实现比注射等微整手术还要赞的护肤效果哦!

1、保持室内水分

冬天气候非常干燥,尤其是北方。干燥的空气很容易夺走肌肤表层的水分,所以在室内的话,尽量让环境保持适宜的湿度,可用加湿器将水蒸气加到空气中,保证肌肤不过于干燥,并可在敷面膜的时候,减少有效成分的蒸发。

2、洗完澡或蒸脸后敷膜

晚上10点到凌晨1点是肌肤新陈代谢的时间段,尽量在睡前30分钟敷蕾丝面膜。敷面膜前,可先洗澡、或者用蒸汽仪蒸脸。因为蒸汽会张开毛孔,让肌肤更快地吸收面膜中的营养成分,使面膜的功效得到的发挥。

3、面膜加温后再敷

冬天非常寒冷,敷上冰凉的蕾丝面膜也是需要勇气的。在蒸脸或洗澡前,先把面膜连同包装一起放进37度的温水中浸泡一段时间。温暖的面膜可加快吸收,同时温温的感觉会让肌肤倍感舒适。

4、充分利用面膜及精华液

蕾丝面膜一般敷20—30分钟即可,敷完后的面膜变薄,但是还有大量的胶原蛋白及有效成分,可以用来敷其他部位的肌肤,如手、腿部,等到完全变成蕾丝巾,就可以丢掉了。同时,面膜袋里剩余的精华液也不要丢弃,均匀地涂抹在脖子等部位,轻拍吸收!这样就可以物尽其用,让脖子、手部等部位的肌肤一起变美!

5、做一个全脸的按摩

取下蕾丝面膜后不用清洗,因为这款蕾丝面膜完全不含激素、荧光剂、重金属等有害成分,超级的!敷完后,轻轻按摩面部,从脸中心到四周逐渐按摩,以加速面部的血液循环,促进营养吸收的同时还可以瘦脸!

6、敷完面膜后要保湿

敷完面膜后,应该马上涂抹保湿型的面霜,面霜可以将面膜中吸收的水分和精华锁住,使保湿效果更加长久和明显。再睡个美容觉,第二天肌肤就会非常水嫩,容光焕发!

掌握这6个小技巧,并将技巧变成习惯,就会活到老,美到老哦!

关键词:蝶恋花 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

联系方式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