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蝶恋花 玛凯玛莉

 浏览量:[151461]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蝶恋花揭秘:让皱纹不再疯长的方法

蝶恋花揭秘:让皱纹不再疯长的方法

来源: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6/12/31 16:07:40 By 杜勇坤 阅读(6027)

脸上细纹越来越多,皱纹越来越明显,肌肤也开始松弛下垂了!太可怕了!来看看我们的皮肤内部发生了些什么吧!

真皮层内自由基开始不断生成堆积,细胞受损,胶原蛋白断裂,水分和透明质酸不断减少。

还可以看到,胶原蛋白因为被糖基化,粘多糖水分下降而导致,弹性纤维硬化断裂,从而生成了如沟壑般的皱纹。

再看真皮层与表皮层的结合处,基底膜出现塌陷,起支撑作用的粘连蛋白断裂、消失,肌肤就开始松弛下垂,让我们的脸庞呈现老态。

那么该怎么阻止皱纹生成呢?的办法是从皱纹生成机理入手,导致细胞受损、胶原蛋白断裂的自由基,补充充足的胶原蛋白,修复断裂的弹性纤维,才能实现真正抗皱。

小编称其为源头抗皱法!一个护肤品能做到这样,就是一款极佳的抗皱圣品。但是市面上很少有产品做到这样的效果。很多抗皱护肤品是通过祛除肌肤表层的角质来实现抗皱,这种护肤品往往治标不治本,而且角质层变薄后,还会导致肌肤抵抗力变弱,引发敏感。还有的护肤品添加的成分单一且含量极少,效果缓慢,无法及时改善皱纹。

如何实现源头抗皱呢?蝶恋花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的研究,终于研发出了一款可以根源抗皱的极品面膜——蝶恋花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采用了多种生物活性肽类物质与高纯度植物活性成分复配技术,效果堪比注射,但比注射要温和自然,更无副作用。

1盒蕾丝面膜= 1次注射=2瓶抗皱精华=4瓶抗皱乳液

能实现这么神奇的抗皱效果,就是靠多种成分的科学复配,这些成分非同凡响:有机植物精华——黑莓(RUBUS FRUTICOSUS)叶提取物,小分子微蛋白——水解胶原蛋白、生物活性多肽——寡肽-5 (bFGF)和十三肽-1(KGF-2),其中每种成分的添加量都在同类产品的10倍以上!因而能达到无与伦比的抗皱效果!

1、通过独特的黑莓叶提取物来自由基

这款成分具有强大抗氧化能力,其抗氧化能力是维生素C的30倍以上!可卓效抑制自由基生成,保护细胞,减少胶原蛋白、粘连蛋白的分解,从而达到从根源减少皮肤皱纹形成的目的。

2、通过水解胶原来大量补给肌肤胶原蛋白的缺失

蝶恋花甄选的水解胶原,是由极细小的蛋白肽段组成的,限度保留小分子肽活性,与肌肤高度同源,可以快速渗透到肌肤各层,修复受损的细胞及组织,填充缺失的胶原蛋白,抚平细纹,改善深度皱纹,并重塑弹性网状结构,恢复肌肤活力和弹力,令肌肤光滑饱满、富有弹性。而普通胶原蛋白是大分子结构的,肌肤难以吸收。

3、通过寡肽-5(bFGF)和十三肽-1(KGF-2)来修复已生成的皱纹

bFGF为碱性成纤维生长因子,它针对皮下组织,主要作用于真皮层组织及其内部组织,它能启动基底胶原纤维、弹力纤维、成纤维分子的快速代谢,并形成胶质蛋白,加强基底肌肤的发育,从而使肌肤组织中的网状层和胶原纤维丰盈,恢复肌肤原有的紧致和平滑,达到修复深度纹理的目的。KGF-2为角皮层成纤维修复因子,可促进表皮角质细胞生长,修护受损细胞,维护表皮角质层的完整,达到改善粗糙、细纹等肌肤问题的目的,使肌肤纹理逐渐平复光滑。通过这两种生物活性多肽进行由内到外的修复,使肌肤已生成的皱纹得到了修复。

关键词:蝶恋花 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

联系方式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