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蝶恋花 玛凯玛莉

 浏览量:[151735]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蝶恋花安膜,获得机构认可及大众好评!

蝶恋花安膜,获得机构认可及大众好评!

来源: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7/3/2 11:02:32 By 陈丹 阅读(5572)

近年来,“激素”、“三无”、荧光剂面膜导致毁容的案例越来越多,面膜的性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越来越重要!作为美容行业的代表品牌之一,蝶恋花将在第46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上展出史上最的面膜。  

众所周知,化妆品的种类和品牌越来越多,但相关的法律法规却不是十分健全,导致化妆行业乱象丛生,质量问题屡见不鲜。2017年2月,《消费者报道》整理了全国各地食药监局2016年全年的化妆品质量抽查信息,用数据警示消费风险。  

不合格化妆品中面膜占比非常高  

据《消费者报道》整理数据显示,在2016年全年度,不合格产品批次共计663批次,主要涉及到防晒产品、面膜、祛斑/美白以及祛痘/抗粉刺等产品类型。其中,不合格面膜达到了138批次。不合格理由是检出了禁用的氯倍他索丙酸酯、倍他米松、曲安奈德等糖皮质激素物质,及汞超标等问题。  

蝶恋花蕾丝面膜性经得住考验  

而蝶恋花企业的所有产品,在面世20年以来,所研发生产的产品都通过了食药监局的质量检测,从未上过“不合格黑榜”,品质,质量。尤其是面膜的性,在行业里鲜少有企业能赶得上!

据公开资料显示,蝶恋花首推的蝶恋花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经过了多项国家权威检测机构检测,检测报告证明其不含铅汞砷重金属,不含41项糖皮质激素,不含荧光剂等有害成分。而且毒理性报告显示,对肌肤及眼睛无刺激。

  

通过41项糖皮质激素检测——0激素  

通过荧光剂测试——0荧光剂  

通过毒理性检测——0刺激  

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审核备案——0铅汞砷重金属  

蝶恋花企业还郑重承诺:若本产品与专业权威机构的检测结果不符,以一赔百。  

这款蕾丝面膜不仅性佳,护肤效果也是非常好的!这款面膜集合了补水、美白、紧致、抗皱等功效,经国家质检中心临床测评,效果真实有效!

十分符合当下消费着对面膜的需求和功效需求。自上市以来,均为出现任何质量问题,且凭着其超高的性和显著的效果赢得了代理商及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蝶恋花蕾丝面膜将亮相第46届美博会  

据悉,蝶恋花将带着这款有效的蕾丝面膜,参加2017年第46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为前来咨询的代理商或消费者们,具体讲解这款面膜的特色。参展时间为2017年3月9日—11日,展位号为C区15.1馆F43,期待您的莅临。  

关键词:蝶恋花

联系方式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