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蝶恋花 玛凯玛莉

 浏览量:[151733]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蝶恋花蕾丝面膜主动送检权威机构,结果居然是这样!

蝶恋花蕾丝面膜主动送检权威机构,结果居然是这样!

来源: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7/3/30 16:37:56 By 陈丹 阅读(5489)

“全民敷面膜”热潮在这几年不断涌现,从明星大腕到普通人,敷面膜已经成为了大家日常必备行为之一了。据有关数据显示,现在的面膜市场呈现井喷式增长速度,它的年均增长率达到了26%之高!

那么作为一个消费者,平时我们用到的面膜是否真的货真价实,耳边充斥的各种美白、补水保湿、瘦脸、抗皱的功效宣传是否真的有凭有据?我们该如何才能合理判断?面膜效果到底谁说了算呢?

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蝶恋花企业去年10月主动将旗下产品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送往国家化妆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作临床功效测评,向消费者承诺面膜功效有保证!

据了解,此次临床功效测试历时一个月,参与志愿者32人,测试期间志愿者每两天使用蕾丝面膜一次,其余时间仅使用基础面霜,确保数据真实有效。  

从测试数据可以看到:使用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4周后,志愿者皮肤角质层含水量从52.4%提升到62.3%,皮肤的亮度和弹性参数明显提高,而皱纹数量则从9.1下降到6.1;证实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在提高肌肤水分含量,减少面部皱纹方面效果显著,能明显提亮肤色,改善肌肤弹性。

不仅如此,蝶恋花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在上市前还通过多项专业权威机构检测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总局备案,证实不含激素、荧光剂和铅汞砷等重金属,对肌肤无刺激。

不只对蕾丝面膜一款产品如此用心。自1998年以来,蝶恋花一直坚持“以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体现企业诚信”的经营理念,不断地进行技术创新,在产品性、科学性、舒适性和有效性上始终占据行业地位。旗下产品均通过多项权威机构检测,以其性和有效性,多年来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生产企业专业且诚信,还以高标准通过国家权威机构各项检验和临床功效测评,相信这款蝶恋花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一定能成为各位爱美人士的福音!

关键词:蝶恋花

联系方式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