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蝶恋花 玛凯玛莉

 浏览量:[151733]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蝶恋花0元创富新模式,即将亮相上海微商博览会!

蝶恋花0元创富新模式,即将亮相上海微商博览会!

来源: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7/4/1 13:45:51 By 小王 阅读(5509)

蝶恋花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0元创富新模式”,亮相第46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引爆全场,三天签单量突破800万。今年4月,这款史上最有效的面膜还将在上海微商博览会登场,到时势必引发新一轮热潮。  

微商面膜市场,机遇与隐患并存  

据相关数据显示,至2016年年底,全国有超过1000万的微商从业者,其中有70%的微商在卖化妆品,而卖化妆品中的有90%以上在卖面膜。因此可以说:无面膜不微商。  

但近年来,谈“微”色变,成为了大众对微商的普遍印象,关键在于问题。据《消费者报道》整理数据显示,在2016年全年度,不合格产品批次共计663批次,其中,不合格面膜达到了138批次。不合格理由是检出了禁用的氯倍他索丙酸酯、倍他米松、曲安奈德等糖皮质激素物质,及汞超标等问题。 

 

抢占面膜市场,产品质量是关键  

面对着如此有前景的微商面膜市场,自然引得无数英雄竞折腰!但是市场上面膜种类实在是数不胜数,质量也无法保证。如果销售了“激素面膜”、“荧光剂面膜”等劣质面膜,不仅伤害了消费者,还毁了自己辛苦建立的人脉网络。因此,想要牢牢占据微商面膜市场,产品质量和效果是关键!  

蝶恋花蕾丝面膜,,功效  

想做好一款对肌肤真正有效的面膜,就必须把放在跟功效同等重要的位置。质量,才能长久使用;功效显著,才能维持长久效果。  

要做到这两点,需要极高的技术门槛和成本投入!因此,真正能研发出有效面膜的企业非常少!而20年专注高科技护肤的蝶恋花企业却做到了!蝶恋花企业,拥有多项专利复配技术,拥有修复类、抗衰老类化妆品等数十项专利产品,并获得“国家轻工科技进步奖”、“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企业”、“技术创新奖”等数十项国际国内大奖。产品性、有效性、舒适性和科学性上始终处于行业地位!

  

蝶恋花用20年积累下来的科技经验和技术,突破多种生物活性因子与高纯度植物活性成分复配壁垒,创造性地研发出一款集补水、美白、紧致、抗皱于一身的安膜——蝶恋花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并于2016年正式进入微商市场,凭借其无二的特点,迅速走红朋友圈,获得了数万忠实粉丝!  

蝶恋花蕾丝面膜,货真价实的“有效”  

为什么能受到公众的热捧?除了本身安果好之外,还因为蝶恋花对产品的绝对信心!有信心所以不怕检测!这款面膜经过了多项国家权威机构检测,证明不含铅汞砷重金属,不含41项糖皮质激素,不含荧光剂等有害成分。而且毒理性报告显示,对肌肤及眼睛无刺激。  

通过41项糖皮质激素检测——0激素  

通过荧光剂测试——0荧光剂  

通过毒理性检测——0刺激  

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审核备案——0铅汞砷重金属  

蝶恋花企业还郑重承诺:若本产品与专业权威机构的检测结果不符,以一赔百!  

此外,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蝶恋花企业去年10月主动将旗下产品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送往国家化妆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作临床功效测评。据临床功效数据显示: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在提高肌肤水分含量,减少面部皱纹方面效果显著,能明显提亮肤色,改善肌肤弹性。  

“0元创富新模式”深受微商追捧  

自蝶恋花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0元试销创富新模式亮相广州美博会就受到众多微商的热烈追捧,短短三天,签单量突破800万元!多家媒体竞相报道,成为广州美博会期间最引人注目的一项政策。美博会会后,还有不少美业人士前来就该政策做咨询签单。  

0元就可获得超600人的微商团队,同时还能享受蝶恋花招商政策下的所有服务。今年4月蝶恋花还将带着这款史上最有效的蕾丝面膜亮相第四届上海微商博览会,届时必将在微商界引爆重弹,掀起有效面膜新潮流!

关键词:蝶恋花蕾丝面膜

联系方式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