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蝶恋花 玛凯玛莉

 浏览量:[149532]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蝶恋花六大优势,带给你与众不同的绿色护肤品

蝶恋花六大优势,带给你与众不同的绿色护肤品

来源: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7/8/1 17:44:18 By 小牛 阅读(5314)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沿袭蝶恋花十八年的生物高科技护肤理念,研发出了将小分子生物多肽与有机植物精华完美结合的护肤品,以及具有神奇修复功效的活性蛋白冻干精华。突破了传统护肤品只能解决单一老化问题的瓶颈,实现了同时击退晦暗、色斑、干燥等肌肤岁月痕迹的神奇功效。

1、原料优势:

高活性的生物多肽:目前最顶级的皮肤修复因子,可直接参与皮肤细胞的基因表达与生理信号的传递,完成生物学意义的皮肤生理机能重建,修复肌肤受损细胞,提高肌肤再生能力。1g 的肽类物质国际售价8万多美元。

高纯度的有机植物精华:每款植物原料必须通过专业机构的有机认证,天然无污染,质量有。 应用萃取提纯技术,保证有机原料的高纯度和高活性。每一款产品的香味,都是由不同功效的精油复配而成的天然馨香。

2、配方优势:

市面上很多产品喊出“”口号,只是未添加某一种添加剂,而蝶恋花做到了所有产品均以有机植物为原料,不添加任何对皮肤构成敏感、伤害的化学成分,保证对肌肤不产生任何刺激和致敏风险。健康,接受任何权威部门的检测!

不添加皂化体等强烈清洁剂;

不添加石油和化学合成表面活性剂;

不添加化学合成增稠剂和乳化剂;

不添加汞、铅等重金属;

不添加矿物油、硅油;

不添加防腐剂;

不添加任何转基因元素;

不添加任何激素;

不添加任何人造香料、气味中和剂;

不添加非天然色彩。

3、技术优势:

臻稀的生物多肽和植物精华,经过蝶恋花的四大核心专利技术,实现与众不同的护肤效果。

多种生物活性多肽与多种生物活性寡肽复配技术

多种生物活性因子与高纯度植物活性成分复配技术

多种生物活性因子在配方中的长效活性保持技术

多种生物活性因子的皮肤渗透缓释技术

4、研发优势:

蝶恋花实验室拥有先进的全自动智能设备和资深专业科研人员。并与化妆品技术研究机构(法国Sederma、德国德之馨、德国科宁)建立战略合作,构建开放性技术合作平台。

4、生产优势

作为国内美容化妆品行业的领军性企业,蝶恋花·舒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引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理念,建设国内高级别的研发生产基地,高标准通过美国FDA- GMPc、ISO22716标准认证(欧盟化妆品法规的GMP认证标准)以及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实现用制药工艺的标准生产化妆品及个人健康洗护产品。

5、产品优势

蝶恋花共研发出了45款单品,涵盖了补水、控油、抗衰、美白、、防晒、彩妆系列,产品有效,满足您对健康美丽的不同需求。

6、检测优势

为了对消费者负责,蝶恋花企业不惜成本,将所有研发新品,送到国家指定权威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并且将检测结果公之于众,做到了化妆品行业少有的公开透明,树立了行业的标杆。

蝶恋花多年如一的坚持“用我们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体现我们的诚信”的经营理念,严格按照制药标准研发、生产,为消费者提供零添加、专业、精准、效果与众不同的绿色护肤品。

关键词: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