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蝶恋花 玛凯玛莉

 浏览量:[151653]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蝶恋花:10个人中6个敏感,再不看肌肤就没救了!

蝶恋花:10个人中6个敏感,再不看肌肤就没救了!

来源: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7/8/10 14:31:29 By 袁小栋 阅读(5233)

现代人的皮肤越来越敏感,10个人就有6个皮肤易敏感!敏感性皮肤是一种问题性皮肤,任何肤质中都可能有敏感性肌肤。你有可能是干性敏感肌,也有可能是油性敏感肌,小编就是油性敏感性肌肤,为了这张娇弱矜贵的脸,蝶恋花小编可是花了极大心血才调理好的!


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叨一叨,敏感性肌肤的护理方法!

对于敏感肌妹子来说,选择护肤品要慎之又慎,含酒精的千万不能用,要选温和型护肤品,纯天然的!护肤品包括洗面乳、爽肤水、面膜、乳霜及防晒霜,我将给大家一一讲解。

一、清洁

首先,敏感肌比较薄弱,容易出现泛红、皮,不宜去角质,所以不要选用皂性或碱性洗面奶,不然会越洗越干,应选用弱酸性的氨基酸洗面奶,温和洁面还可以帮助重建皮脂屏障,提升肌肤抗刺激能力!

推荐产品:花之馨氨基酸舒润洁肤乳洗后水润不紧绷,肤感特别舒润!

采用纯正氨基酸表面活性剂,pH值与肌肤弱酸性环境相近,温和无刺激;轻盈无泡配方,温和洗净肌肤纹理及毛孔内的污垢,不伤皮脂膜,并可减少水分流失。

二、爽肤水

选择具有舒缓和补水效果的爽肤水,不要买美白、祛痘类爽肤水,通常都会添加果酸、水杨酸等成分,会使皮肤变得更薄,出现皮肤不耐受现象,如刺痛、红肿等!

推荐产品:全日舒润平衡露用上一次,你就会爱上的爽肤水!

pH5.5弱酸性天然配方,与肌肤酸碱值相仿,非常适合敏感肌妹子。富含蜂蜜提取物、水解β-葡聚糖等多种补水精华,可舒缓肌肤,持续补水,长效锁水,令肌肤水嫩舒适。

三、面膜

敏感肌应选用配方温和、无有害添加剂、亲肤性佳的面膜,集,舒缓,保湿,调理于一体,可舒缓日常生活中的皮肤“小情绪”,预防过敏现象。

推荐产品:臻靓微蛋白蕾丝面膜,适合任何肌肤包括敏感肌!

胶原打造的仿生膜质地,与肌肤高度同源,亲肤性佳,敷起来冰凉又舒服,具有很好的效果!经权威机构测试,无激素、荧光剂、重金属等有害添加,无刺激。采用生物活性多肽与天然植物精华复配,多肽可修复受损肌,复配的植物精华可补水保湿,紧致抗皱,提亮肤色,是一款难得的又的面膜!

四、乳霜

乳霜的选择,除了尽量不要选择美白类及祛痘类产品外,还要注重产品的质地,不能厚重,以免增加肌肤负担,导致肌肤不适。而且,敏感肌角质层薄,很难保住水分,比一般肌肤更易缺水、干燥,所以一定要选择补水保湿类乳霜。

推荐产品:舒缓倍护修复霜修复敏感肌就靠它!

温和细腻的质地,极易吸收而无负担。富含天然植物精华,不含任何有害成分。具有优异的补水保湿功效,可重塑肌肤天然保护屏障,抵抗外界刺激;有效舒缓肌肤不适,修复敏感肌,平衡水油,让肌肤维持健康状态!

五、防晒隔离

紫外线、环境污染对敏感肌来说简直是大杀器,所以无论春夏秋冬,还是室内室外,敏感肌都得做好防晒隔离工作。

推荐产品:蝶恋花美肤防晒乳SPF15,蝶恋花美肤靓白防晒霜SPF30搞定一整年的防晒工作!

通过国家食药监局的审核认证,可靠!采用奥克立林、甲氧基肉桂酸乙基己酯等FDA认证的防晒成分复配而成,可隔离UVA及UVB的伤害;同时添加了天然保湿成分,可滋润肌肤,舒缓日晒引起的肌肤干燥不适。如果你是敏感肌,也想让肌肤恢复健康,就试试蝶恋花的产品吧!

关键词:蝶恋花

联系方式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蝶恋花(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